長期以來,常常有第一次跟我去唱歌的朋友總是很疑惑的問我

『你講話跟唱歌的聲音差很多耶』
『有嗎?』

到底差多少?差在哪裡?這樣的疑問一直困擾我很久,直到今天我把這段影片放到PTT的兔版去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urdenhsiao&b=1&f=1201154692&p=1

一切終於終於真相大白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推 capocha:好乖  >////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推 spurry:好強唷 不過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黃立成的ABC台語腔耶XD        
推 rh:你這樣說,我應該喜還是悲咧... 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推 BourBour:哈哈哈哈二樓說的超貼切的......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推 dubow:好乖喔~ 什麼時候我家兔子也能這樣 =.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什麼?  原來我當了台客這麼久,我都不知道。
ㄟ!可能也不是台客,精確的來說應該是ABT(American born Taiwainese),

也許,我該好好練一下黃力成的新歌,下次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

btw 或許我該高興,畢竟別人講的是黃力"成"而不是黃力"行"  (看照片就知道際遇差太多了)
     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