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才剛看完周董大作"不能說的秘密"
一睹周董除了音樂之外的才華,
也許有人天生下來就是要走演藝圈這一行的~

這裡我想跟大家說一個秘密
這個秘密藏在我心中很久了
當我第一眼在螢光幕上看到桂綸鎂
就覺得讓我似曾相似
我一直這麼覺得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看完"不能說的秘密"之後
我才知道這個秘密是什麼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,
我發現

『桂小鎂跟孫小威有兄妹臉』

哈!

記得,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!!
 


連照片都可以找到意境相同的!真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