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金山街街底開始重劃紅線之後
街底原本好停車的狀態變成車位難求
也不時出現地上拖吊車輛之後的白色字體

上上週末將小紅停在街底一處水池旁隱蔽的小廣場
今天早上打算把車移到租屋處附近
赫然『發現車門沒鎖?』
想想大概是我忘了鎖,之前小紅在林口停了一個月沒鎖門也沒關係
發動車之後發現右邊乘客車門發出『喀啦喀啦』沒關緊的聲音
這不大對勁,記得上上週送我姊去坐車之後我還開了一段路要有聲音早該有聲音
不應該沒關好

把車開到想停的定位之後
尋了尋自己的車子裡面,
『收費站回數票』『零錢』不見了,
果真是被入侵了,連這些價值不高的財物都被拿走
還好損失不大,
我想由於小紅停的地方晚上實在太暗,路過的人也非常的稀少
所以連小紅這種一天到晚都被貼報廢車廣告的車都遭殃
竊賊都不挑了,景氣有多差由此可見,
提醒大家車子停的位置真的很重要

btw
車子上多少還是放一些零錢,以免竊賊入侵之後空手而回會遷怒破壞車子
還有,最近大概是因為景氣太差,大家都不願意換車
我的小紅最近已經很久沒被貼報廢車商的廣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景氣差,竹科現在大家都苦哈哈,科技已經不新貴了
最近大家應該常收到這封轉寄信吧?
就分享給沒看過的人笑笑囉~

一女遭遇劫匪,顫抖曰:

"大哥,我是賣DRAM的,兩個月沒發工資了,

還剛被裁員,你看報導就知道了,真的沒有錢……!"

 

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:

"妹子,大家是同行,俺原來是賣的FLASH,

你拿好工牌,後面那幫搶劫是做模組的,

你放心,我們絕不搶自己人。

 

對了,邊上那條路不要走,

那邊是賣MP3的。

還有賣LCD的在草叢埋伏勒。”

---

黑夜。一女遭遇劫匪。
 
顫抖曰:“大哥,我是賣DRAM的,兩個月沒發工資了,
還剛被裁員,你看報導就知道了……”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。
 
“妹子,同行,俺原來是賣的FLASH,後面那幫搶劫是做模組的,
你放心,我們絕不搶自己人.

對了,邊上那條路不要走,那邊是賣CD-Rom的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沒路可走了.另一條路還會遇到做LED的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妹子,以後還有面板的會加入我們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
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右邊巷也別走,他們是鴻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